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4南京大学戏剧影视文学艺术类报名办法流程

来源:南京大学 2013-12-22 19:51:27

报名条件
1.取得201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。
2.省级重点中学毕业,品学兼优,热爱艺术事业,具有较强的文学功底。


三、报名办法
1.报名时间: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5日9:00
2.报名方式:网上报名并提供纸质报名材料。
3.报名流程:
(1)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(http://gotonju.nju.edu.cn)网上报名。
注:网上报名所填信息不全、错误均视为无效报名信息。
(2)报名材料。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、无需封面。按下列材料顺序在左侧装订,所需材料包括:① 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表(中学签字盖章),作为材料装订首页;② 身份证复印件;③ 生源所在地招生办发放的“艺考证”复印件;④ 个人自述(根据考生个人特点撰写,不超过800字);⑤ 获奖证书等其他材料复印件。
报名材料必须于2014年1月7日前寄达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,逾期不予接受。报名材料恕不退还。

 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